炎炎夏日,妳的夏日玩美妝容與穿搭是不是蠢蠢欲動啦!柯夢波丹COSMOPOLITAN以『Fun Fearless Female 』為品牌精神,鼓勵女性朋友們一起成 為樂趣無懼的真女人。
我們將邀請百位女性朋友一起來場夏日盛宴!即日起,完成每道關卡,就通過COSMO Angel的考驗囉!還有機會進入活動決選資格、柯夢波丹專訪人物、演藝經紀約的專屬舞台,成為鎂光燈焦點!
COSMOPOLITAN 就是要妳!
炎炎夏日,妳的夏日玩美妝容與穿搭是不是蠢蠢欲動啦!
即日起,完成每道關卡,就通過COSMO Angel的考驗囉!還有機會進入活動決選資格、柯夢波丹專訪人物、演藝經紀約的專屬舞台,成為鎂光燈焦點!
COSMOPOLITAN 就是要妳!

活動時間

網路報名及投票:即日起~2016/8/7
總決選:8/20

活動資格
凡年滿15歲之女性,擁有個人Instagram帳號皆可參加。
(如未滿18歲之青少年並保證已經由監護人同意)
凡年滿15歲之女性,擁有個人Instagram帳號皆可參加。
(未滿18歲之青少年並保證已經由監護人同意)
活動方式
我們每週將釋出一道COSMO Angel任務關卡,請完成我們指定任務,拍照上傳至妳的Instagram帳號,並邀請妳的親朋好友為妳按讚,人氣最高者,將有機會進入決賽,參加我們的夏日決選比基尼派對!
我們每週將釋出一道COSMO Angel任務關卡,完成指定任務,拍照上傳至妳的Instagram帳號,並邀請親朋好友為妳按讚,人氣最高者,將有機會進入決賽,參加我們的夏日決選比基尼派對!
計分規則
以個人Instgram帳號完成報名:
1.該帳號活動期間累積追蹤人數:25%
2.完成該任務(照片&影片)之按讚人氣:30%
3.評審分數:35%
4.加分任務:10%
活動獎項
1.我們將於8/7結束任務與投票後,選出前十名人氣最高的COSMO Angels進入總決賽
2.參與活動並符合資格的COSMO Angels將有機會獲得由Naris提供的限量防曬套組(市值1080元)
3.參與按讚的網友,我們也將隨機抽出獲得防曬美白噴霧(市值585元)一份
第一階段
評審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網站副總編輯 王嘉偉
-微風國際藝人經紀 吳青樺副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