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泳池派對DJ

票已完售

2019 COSMO Bikini Party柯夢波丹比基尼派對,打造以前所未見的Pool Party以「Summer Fun」夏日狂歡派對」為主題,今年邀請到超強大金曲新人王ØZI、四組亞洲知名DJ陣容,共同策劃不同音樂主題歌單,從白天到夜晚電音池放不停歇,打造最Chill超嗨地的頂級氛圍派對。

最強表演陣容

MAI 孫麥傑
精采表演

DJ MAI 為微風百貨代言人、時尚DJ。特有的英倫氣質在IG上擁有超高人氣,外型高挑俊帥,為現今各大精品活動競相邀約的寵兒。DJ MAI 所擅長的靈魂派House曲風正是當下主流,使他成為時尚圈最搶手的 DJ。

ALLENKEY & itschosenAi是唯一代表中國深圳參加年度亞洲史上最盛大LOOPTOPIA MUSIC Fe--stival的音樂派對,並與數位知名國外DJ 同台切磋。首張EP結合了Trap、future bass、hardstyle三種曲風,發布後即躍上排行榜,短期間獲得的成就證明A&I 在音樂製作方面的閔略度以及獨到的眼光。

ALLENKEY
& itschosenAi
精采表演
VONIK
精采表演

他是VONIK,也是DJ小鬼,同時是Ghost DJ Studio主理人,擅長各式曲風的VONIK踏足DJ界不下10年,超強控場能力與舞台魅力,號稱「台灣版Hardwel」,經常受邀至世界各地演出,2017-2018年,更是樂托邦Looptopia Music Festival音樂季常客,近期也受邀至國際大型派對Ultra Music Festival Taiwan 擔任主舞台演出DJ,VONIK更是許多廠商、藝人喜歡指名合作的DJ。

2019 COSMO Summer Bikini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