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COSMO SUMMER BIKINI PARTY以「Let’s flamingle!仲夏派對動物」為主題,一起在現場「尋找派對動物」吧!

現場設置各式不同任務,找朋友一起完成任務即可向關主索取「COSMO SUMMER BIKINI PARTY × PAPERSELF派對動物刺青貼紙」,將美麗的
刺青貼紙紋在身上吧!

只要集滿3個不同的派對動物刺青貼紙,即可兌換任務完成禮「柯夢波丹時尚隨行杯+夏日沁涼洛神花茶一杯」! (每人限兌換一次)

入場歡迎儀式
歡迎光臨COSMO SUMMER BIKINI PARTY~進場時即可直接獲得一張紅鶴刺青貼紙,還不快紋在身上!一起變身派對動物吧!
背板拍照區打卡
在門口鞦韆背板區拍照,
將照片上傳至FB或IG設公開,
hashtag #cosmobikiniparty,
並Tag柯夢波丹,即可獲得一張
輕靈蜂鳥刺青貼紙。
追蹤柯夢波丹
追蹤柯夢波丹的Line@
及IG帳號,即可獲得一
獨角獸刺青貼紙。額外
加碼幸運轉盤大放送,有機會
獲得派對好禮唷~(每人限玩一次)
秀出你的動物刺青
在COSMO SUMMER BIKINI PARTY X PAPERSELF聯名拍照區秀出身上的刺青貼紙,拍照並上傳FB或IG,hashtag#cosmopolitan #paperself,即可獲得一張踢踏紅鞋斑馬刺青貼紙
AR拍照裝置體驗
與派對動物朋友一起體驗AR互動裝置,每人即可獲得一張狐狸刺青貼紙,還可將照片印出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