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萬麗酒店

柯夢波丹 COSMOPOLITAN 的品牌精神 -
『 Fun、Fearless、Female 』主要希望鼓勵女性朋友們一起成為樂趣無懼的真女人!

2019 COSMO Bikini Party柯夢波丹比基尼派對,打造前所未見的Pool Party 以「Summer Fun」夏日狂歡派對」為主題,今年邀請到超強大金曲新人王ØZI、四組亞洲知名DJ陣容,共同策劃不同音樂主題歌單,從白天到夜晚電音池放不停歇,打造超Chill的頂級氛圍。

除了享受泳池派對外,現場五星級主廚推出Gossip Girl-白酒搭配生蠔,啜飲最奢華的美酒,搭配每一口奢華的鮮甜美食,給味蕾一次不同享受、夜晚推出性感火辣的BBQ搭配啤酒特餐,讓舌尖上最完美的搭配作為星光微醺派對的序幕,成為潮男潮女們搶著打卡的時髦派對。無論是沉浸在泳池玩樂、大啖美食、豪飲美酒,都能夠在柯夢泳池派對中解放生活裡的煩悶,在夏日時光享受派對的美好!

最強表演陣容

DJ TIME

派對包

我們準備了派對好禮組,只要報名付費並當天完成報到,即可享有!

生活工場 沁涼西瓜運動長巾

MOSCHINO
熊芯未泯女性淡香精試管1ML

CARMEX
小蜜媞草莓防曬潤唇膏SPF15

MM6 MM6 潮流運動短襪

Hallmark 香水美甲護手霜 75ml

花漾美姬 極自然持久兩用眉粉筆

MOTOMOTOYAMA 朝鮮海苔
(隨機贈送)

L. ERICKSON彈力髮圈 (3入組)

FIJI Water 斐濟天然深層礦泉水 330ml

碧菲絲特毛孔即淨卸妝棉

莓果Gin & Tonic Frozé 一杯兌換卷

水漾薔薇洗護體驗組 8ml 或
淨平衡洗護造型鋁箔包 8ml
(口味隨機贈送)

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露 100g
(口味隨機贈送)

RENOVA 彩色香氛紙手帕
(隨機贈送)

AHC 超清爽完美持久防曬棒

百靈 COSMO VIP獨享現金折價券

派對好禮陸續曝光

派對好禮陸續曝光

派對好禮陸續曝光

購票入場

活動地點

台北士林萬麗酒店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470巷8號

萬豪國際集團旗下的萬麗酒店勇於突破固有的商務旅行傳統,為客人打造出乎意料的驚喜體驗,全球近35個國家和地區擁有160多家酒店,每家酒店都各具特色,讓客人每次入住都打破常規,幫助旅行者獲得豐富的當地體驗,旗下的萬麗酒店勇於突破固有的商務旅行傳統,為客人打造出乎意料的驚喜體驗。

2019 COSMO Summer Bikini Party